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

全国第八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活动公告

时间:2016-07-19 点击: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各位理事、会员:
 
根据《中国法学会2016年工作要点》的安排,今年中国法学会组织开展第八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活动。通过评选表彰活动,为优秀法学人才脱颖而出和健康成长创造条件,激励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锐意创新,为繁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学理论体系、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中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暨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为该评选活动的推荐单位,研究会秘书处将指导推荐候选人如实填写《第八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推荐表》(详见附件一),组织评委会对参评人选进行评选,并于2016年9月18日之前将相关材料送达中国法学会研究部。
“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是经中央批准设立的重大奖项,受到全国法学法律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关注。研究会将严格按照《第八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办法》(详见附件二)的要求,广泛宣传和组织动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将国际经济法学领域符合评选资格的杰出青年法学专家学者予以推荐。为此,现将研究会推荐候选人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 报名时间:7月18日-8月18日
 二、 报名方式:发送邮件至guojingfaxuehui@126.com,邮件主题为“XXX参评第八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
 三、 报名材料:严格按照《第八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办法》的要求准备身份证复印件、代表性学术专著1-2部(独著)、学术论文3-5篇(独著或第一作者)、重要荣誉证书或证明复印件各一式一份
 四、 评委会评审:8月下旬研究会组织评委会评审,9月上旬公示评审结果,9月18日之前将相关材料送达中国法学会研究部   
五、无论申报人是否获得本研究会推荐,申报材料一律不退,敬请谅解。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
(暨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
   2016718
 
 
 
 
 

相关附件

附件一:《第八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推荐表》

附件二:《第八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办法》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