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重要会议纪实» 高伟绅经贸法律博士论坛 >

高伟绅论坛第88期:Jan Kleinheisterkamp讲座实录

时间:2012-06-12 点击:

2012年6月7日晚7点至9点,来自英国著名高等学府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法学院的Jan Kleinheisterkamp博士在宁远楼模拟法庭为我院学生做了关于“国际仲裁中的公共政策” 的精彩演讲。

Jan Kleinheisterkamp博士毕业于德国汉堡大学,曾先后任职于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外国法与国际私法研究所、法国巴黎HEC商学院等学术机构,并多次担任国际商会与伦敦国际仲裁院的仲裁员。他目前在LSE担任商法、国际商事合同、国际商事仲裁等方面的研究与教学任务,在国际商事仲裁领域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务经验。

 

在演讲中,Jan Kleinheisterkamp博士针对我校学生的特点及听众的兴趣,对国际商事仲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说明,指出了其历史发展脉络与若干重要的法律问题,并为学生们提供了来自英国法学界关于国际商事仲裁的观点。此外,Jan Kleinheisterkamp博士还就国际商事仲裁及在LSE学习等相关问题与学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获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讲座是我院高纬绅经贸法博士论坛系列之一,由法学院副院长石静霞教授主持,我院教师刘彤博士、王秉乾博士等在座。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