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重要会议纪实» 高伟绅经贸法律博士论坛 >

高伟绅论坛第1期:杨国华,韩立余,王雪华讲座实录

时间:2005-09-15 点击:

三位WTO法律专家畅谈争端解决机制

杨国华 韩立余 王雪华

2005年9月14日晚七点,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法学院本学期第二次“经贸法律博士论坛”在这里举行。来自商务部、中国人民大学和环中律师事务所的三位国内知名的WTO法专家和我校的数百名师生一起,围绕“中国和WTO争端解决机制”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论坛首先由商务部条约司WTO法律处处长杨国华博士介绍了WTO争端解决机制的概况及中国加入WTO后的相关实践,然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韩立余博士和环中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王雪华博士分别做了评点。他们深入浅出的讲解,精辟睿智的观点赢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在讲座中,在座的老师和学生也积极提问、充分交流,气氛热烈。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