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重要会议纪实» 高伟绅经贸法律博士论坛 >

高伟绅论坛第4期:黄勇,董灵讲座实录

时间:2006-04-29 点击:

两位专家畅谈中国反垄断法

黄勇,董灵


2006年4月26日晚6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学期“经贸法律博士论坛”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拉开帷幕。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中国反垄断立法若干问题”,主讲人是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教授、竞争法中心主任、国务院反垄断法立法专家组核心成员黄勇教授和竞争法中心执行主任董灵副教授,论坛由法学院薛源博士主持。论坛首先由黄勇教授概要介绍了中国反垄断法立法的背景、历史进程、现状与面临的问题,然后由两位专家对“博士论坛”为本专题专门设计的一系列问题做了“现场答辩”,最后他们还接受了现场听众的踊跃提问。现场的听众不仅通过两位专家妙语连珠的现场陈述跟随他们的视角触摸到最新的立法前沿,也被他们精深的专业知识、率真的学者品格而打动。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