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重要会议纪实» 高伟绅经贸法律博士论坛 >

高伟绅论坛第6期:朱文奇,贾兵兵,边永民讲座实录

时间:2006-07-03 点击:
权威专家评点国际刑法最新热点问题


朱文奇教授,贾兵兵教授,边永民副教授



2006年6月7日晚,受经贸法律博士论坛邀请,两位毕业于国外著名大学并在联合国前南国际刑庭担任法律官员的国际公法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的朱文奇教授和清华大学法学院的贾兵兵教授来经贸大学做专题讲座,经贸大学法学院国际法系主任边永民老师也应邀出席。



两位教授围绕当前国际刑法最新的热点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这些前沿问题包括:前南国际刑庭和米洛舍维奇案、对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审判、国际刑事法院的成立及其前景、国际法与反恐等。







二位教授把一个个鲜明的案例与国际刑法和国际人道法的知识结合起来,生动幽默,深入浅出,观点精辟,发人深省。在座听众也不时以笑声和掌声回应他们精彩的阐述和点评。在热烈的掌声中,本学期的博士论坛落下帷幕。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