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卓越法律人才教育» 国际经济法学学科点 >

郑州大学国际法专业硕士点简介

时间:2007-04-06 点击:
本学科在省属院校国际法专业中首批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从2001年开始招生。本学科现有教师9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2人,讲师3人,助教2人,梯队结构合理;学历方面,已取得和正在攻读博士学位的有4人,其余均有硕士学位;海外学成归来和在国外做过访问学者的3人;每位教师都具有双语教学能力。本专业设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和国际经济法三个研究方向。本专业教师已出版论著12部,发表论文100篇以上。其中,在《法学研究》、《中国法学》发表的论文、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法律出版社出版的专著,都具有全国性学术影响。本学科资料室自2001年起负责保管联合国出版物,并有其他国际法专业图书5000余册。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