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会之窗 >

2015年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时间:2015-01-29 点击:
  2015年1月17日上午9时,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暨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2015年会长工作会议在上海政法学院隆重召开。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会长、上海大学法学院院长、澳门科技大学法学院院长沈四宝教授主持了会议。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周仲飞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王军教授、复旦大学法学院教授张乃根教授、辽宁大学法学院院长杨松教授、中山大学法学院慕亚平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丁丁教授等副会长参加了会议。南开大学法学院院长左海聪教授、西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书记邓瑞平教授、复旦大学法学院陈治东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法学院徐冬根教授、上海政法学院吴益民教授、同济大学法学院师华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伏军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宋晓燕教授等来自京、津、沪、浙、重庆地区的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中国法学会外联部谷昭民主任、潘新艳副处长代表中国法学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的议题主要包括:(1)中国法学会外联部谷昭民主任介绍了中国法学会2015年度对外法律交流、法律合作的整体规划与具体任务,并介绍了中国法学会提出的“两个大局、两类规则”的新工作重心;(2)沈四宝会长通报首届金砖国家法律论坛等国际会议情况;(3) 会长、常务理事讨论确定了研究会2015年年会主题、分议题、优秀论文评选等事宜;(4)讨论决定研究会2015年工作计划及研究重点;(5)讨论研究会组织及机制建设情况等。此次会长会议,对2015年度研究会主要发展工作重点、专业委员会设立与工作方式、年会主题与主要分议题、网站建议、资金使用等重大事项做出了决定。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