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会之窗 >

新一届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产生

时间:2013-12-28 点击:
新一届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今天在北京举行。
张文显被聘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朱孝清、李林被评为副主任。委员有:马怀德、王利明、王保树、公丕祥、卞建林、朱勇、刘春田、孙宪忠、李龙、李浩、吴汉东、吴志攀、应松年、沈四宝、沈国明、怀效锋、张卫平、张庆福、张新宝、陈卫东、陈泽宪、林嘉、郑成良、赵旭东、赵秉志、胡建淼、莫纪宏、黄进、梁慧星、韩大元、蔡守秋。
据介绍,中国法学会会长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基本上是中国法学会14个主要学科研究会的会长和常务副会长,是各主要学科的学术带头人,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有的多年担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
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王乐泉指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担子重、责任大,各位学术委员是从“政治坚定、学风端正、治学严谨”,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的专家学者中产生的。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努力为中国法学会的工作出谋划策。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