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会之窗 >

“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标识终选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3-09-17 点击:
9月13日上午,“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标识终选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董必武法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孙琬钟、副秘书长沈厚铎、吕勇,法律信息部主任李仕春、副主任吕兴焕、王伟国等出席会议。会议对入围终评作品进行了逐一评议、筛选,最终评选出拟中标作品1件、入围作品3件。会后,“董奖”组委会办公室将报请中国法学会党组批准。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共征集标识189件。经初评、网上投票复评(1391名网友参与投票),共有10件作品进入当天的现场终评。
李仕春主任还向孙琬钟副会长汇报了“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的筹备、成果征集和初评情况,并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评审办法做好下一步的复评、终评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努力将该奖打造成青年法学法律界的权威奖项。
孙琬钟副会长指出,董必武同志是新中国法治事业的奠基人,董老在50多年前提出的很多思想至今仍是我们法治建设追求的目标。设立“董奖”,就是为了鼓励青年法学法律工作者研究中国法治问题,推进中国的法治建设,传承董必武先生的法治思想。这也是纪念董必武同志最好的方式之一。董必武法学思想研究会和中国法学会法律信息部作为中国法学会的兄弟机构,要精诚合作,把“董奖”办出影响、办出特色。
参加本次评审会的还有法律信息部周杨副处长、肖志威、敖婷婷等同志。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