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界新闻 >

第三届京津沪渝法治论坛在重庆举行

时间:2013-11-14 点击:
来自中国法学会及京津沪渝四市法学会的法学专家和学者,就生态城市建设法治保障执法司法公信力保障机制网络法治三个专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据了解,为加强京津沪渝四市的法学研究与交流,在中国法学会的指导下,京津沪渝四市法学会共同主办了京津沪渝法治论坛。 
116日,第三届京津沪渝法治论坛在我市举行。来自中国法学会及京津沪渝四市法学会的法学专家和学者,就生态城市建设法治保障执法司法公信力保障机制网络法治三个专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出席论坛。
据了解,为加强京津沪渝四市的法学研究与交流,在中国法学会的指导下,京津沪渝四市法学会共同主办了京津沪渝法治论坛。在昨天的论坛上,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文显教授首先做了运用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治国理政的主题报告。与会专家还针对生态城市建设的法治保障、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完善网络法治建设进行了热议。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