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界新闻 >

乔治城大学法学院Caryn Voland主任在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举办招生宣讲会

时间:2012-10-22 点击:

 

20121018日下午3点,乔治城大学法学院(Georgetown  University Law Center)研究生招生主任Caryn Voland在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了一场关于美国法学教育及法学院招生办法的宣讲会。宣讲会开始前,乔治城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法学院龚红柳副教授与Caryn Voland主任进行了简短的会谈。宣讲会由法学院潘旭老师主持。法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踊跃参加,会场气氛热烈。

 

Caryn Voland主任在做介绍)

Caryn Voland主任首先介绍了美国法学教育的基本特征,着重说明了JD学位和LLM学位的性质和特点;接着以申请JD学位为例,介绍美国法学院招生的一般过程,并强调了“Do’s and Don’ts 注意事项;最后Caryn Voland主任向大家推介乔治城大学法学院,作为美国最好的JD项目之一,乔治城大学法学院享有培养具有高水平、国际视野律师的声誉,欢迎贸大法学院的学生踊跃申请。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提问,比如读完LLM学位后能否转JD学位,WTO法的专门项目的情况介绍等。Caryn Voland主任给以了耐心详细的回答。宣讲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会场照片)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