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界新闻 >

王军教授被聘为“六五”普法国家中高级干部学法讲师团成员

时间:2011-10-19 点击:
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军教授近日被全国普法办公室聘请为“六五”普法国家中高级干部学法讲师团成员。
       “六五”普法国家中高级干部学法讲师团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2011—2015年)>的通知》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决议,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发挥法学专家学者在法制宣传教育中的优势作用,由中宣部、司法部、中国法学会共同组织成立的专家讲师团。讲师团的主要任务为:为中央和地方高级干部进行法制讲座;研究法制宣传教育和中高级干部学法用法中重要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根据要求撰写“六五”普法教育读物;参加法制宣传有关的公益性活动。
       据悉,国家中高级干部学法讲师团始建于1993年,多年来,讲师团积极参与中央政治局集体法制学习讲座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学法专题讲座,参与中高级领导干部法制学习讲课,参与法制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课题研究,为我国法治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