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界新闻 >

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及中国法学会外联部共同举办小型研讨会

时间:2007-01-15 点击:
        2007年1月13日,由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与中国法学会外联部共同组织的小型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邀请了部分国家部委领导以及国内国际经济法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参与,就新的一年里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院长及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沈四宝教授首先做了主持发言。他向各位与会代表汇报了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状况,并提出了研究会新一年的发展计划,希望各位与会者对此进行充分的讨论,并希望与会者为国际经济法研究会向国际化发展献计献策。

         中国法学会外联部谷昭民副主任对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的新年发展计划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议,并表示外联部将大力支持这些计划的实施。与会代表也充分肯定了该发展计划,并从可行性、可操作性和技术层面为发展计划的实施提供了大量建议。与会的国内专家学者,如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周仲飞教授和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院长孔庆江教授都纷纷表示,要从学术资源上积极支持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的发展计划,共同推进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向国际化方向发展。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