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界新闻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陈准民在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研究会成立大会上的致辞

时间:2005-04-17 点击:
尊敬的会长,法学界的各位专家,各位来宾!
       代表学校表示祝贺!
       我们学校是全国最早的设立此专业的学校。三会人才的学生――外语、国贸实务、法学知识。法学院注重建立课程设置,利用英文原文案例,特色鲜明。成立于1984年,20年的历史不算悠久,但法学院的发展迅速是有目共睹的,因此2002年被国务院教育部批准为国家级重点学科。
        法学院始终注重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工作、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建设、法学院开设的国际商法、比较公司投资法、比较合同法、国际货物买卖法、证券法等课程主要采取案例教学法(包括英文原文案例),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特色十分鲜明。
        对于此次中国法学会的安排我校法学院承办国际经济法研究会的筹建和成立工作,这说明了中国法学一会领导对我校和我校法学院的重视和信任,我们感到十分荣幸。
        我相信:有在座各位领导的热情支持和亲切关怀,有经贸界和法学界各位专家各位同仁的远见卓识和共同努力,本次成立大会和接下来的学术研讨会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