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界新闻 >

中肯双方顺利完成《刑事司法协助条约》和《引渡条约》谈判并草签文本

来源:外交部条约法律司 时间:2016-12-20 点击:

2016年12月13至16日,《中肯刑事司法协助条约》和《中肯引渡条约》谈判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中方代表团由外交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外交部条法司司长徐宏任团长。肯方代表团由司法部、公共检察官办公室、道德与反腐败委员会、外交部、法院、刑事犯罪调查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团长为司法部副部长玛尼。
 

  经过四天艰苦谈判,中肯双方最终就两条约草案全部条款达成一致,双方团长签署了会谈纪要并草签了条约文本。

  在肯期间,中方代表团团长徐宏礼节性拜会肯司法部部长穆盖,双方就中肯法律领域合作的相关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驻肯尼亚使馆临时代办姚明参加了上述活动。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