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

一带一路战略及其法律服务高峰论坛——邀请函

时间:2015-07-21 点击:
 
一带一路战略及其法律服务高峰论坛
Forum on
“One Belt And One Road Strategy” and Legal Services
邀请函
 
敬启者:
 
       “一带一路”战略和愿景的实施,不仅将在很长时期内对我国的经济与社会发展产生极其巨大的作用,而且也将对世界其他部分,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为探索“一带一路”战略的广泛内涵,深入分析“一带一路”战略实施过程中的法律服务问题,北京大学法学院、北京大学国际经济法研究所与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联合在北京大学举办“‘一带一路’战略及其法律服务高峰论坛”。
 
         此次高峰论坛的主题将包括下述主题:“一带一路”战略与中国-欧盟法律服务、“一带一路”战略与产品质量法律问题和“一带一路”战略与国际工程承包法律问题等。来自我国政府有关部门、高等院校、律师界、企业界和其他相关业界人士,以及来自哈佛大学法学院、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和国际工程法协会等的专家学者,将出席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
 
         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阁下出席高峰论坛,期待您届时的积极参与。
 
         (此次高峰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且提供论坛期间的午餐和茶歇。)
 
高峰论坛的时间:201585日周三
地点:北京大学博雅国际酒店中华厅
 
联系人:韩磊(手机:15110089866
李思羽(手机:13683287002
黄建党(手机:1371610560118518360016
邮箱:lisiyu0101@pku.edu.cn
 
北京大学法学院
北京大学国际经济法研究所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