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国经学人» 华南区» 华侨大学 >

陈斌彬

时间:2012-09-11 点击:

 

陈斌彬,男,祖籍广东汕头,1977年生于福建漳浦,法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后。现系国立华侨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厦门分所兼职律师。

 

主要从事国际经济法(国际金融法、国际贸易法)、金融法(证券法、银行法、投资基金法、信托法)、法律经济学等方面教学与研究工作。自2003年起在《法律科学》、《法商研究》、《厦门大学学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现代财经》、《国际经贸探索》、《证券市场导报》、《上海金融》等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并有多篇被人大复印资料《投资与证券》、《金融与保险》转载。

著有个人专著《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不当行为的法律规制》和《我国证券市场法律监管的多维透析——后金融危机背景下的思考与重构》两部,主持省部级课题四项,包括:中博士后基金1项(2007年),福建省社科基金2项,教育部课题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社科基金、司法部、教育部和中国证监会等课题基金研究多项,并参编10多部论著、教材的撰写。

 

 
分享到: 0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 没有了    
  •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