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国经学人» 东北区» 大连海事大学 >

屈广清

时间:2003-05-09 点击:

       屈广清,男,1963年8月出生。屈广清教授现任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并担任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副会长、中国教育部法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仲裁法学会常务理事。主要研究领域、研究方向为国际私法、国际商法。 

       1981年至1985年就读于中南政法学院法律系,获法学学士学位,后留校任教,1988年至1991年就读于中南政法学院法律系,获法学硕士学位。1997年在武汉大学法学院获法学博士学位,任副教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7年至1999年在德国曼海姆大学学习,作博士后研究,1999到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工作。 

         主要科研项目有“冲突规范的重塑及其全球一体化问题研究”(国家教委留学人员基金项目)、“21世纪中国诉讼程序改革”(国家哲社基金项目)等;在国家法学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30多篇,近10篇被《法学》全文转载,出版专著《国际民事诉讼中的证据》、《市场经济中的经济犯罪证据研究》等,参编国家统编教材《国际私法》等。

 
分享到: 0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傅廷中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