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速递 >

中国就稀土争端提起上诉 美国就中国产品争端提起上诉

时间:2014-05-02 点击:
中国于2014417日向WTO秘书处报告其提出上诉的决定,就小组的报告“中国——与稀土、钨和钼的出口管理办法相关的措施”(WT/DS431)适用的法律和法律解释中的某些问题提出上诉。美国在201448日的通知中对该小组报告提出上诉。
WTO秘书处也于2014417收到美国通知提出上诉的决定,对上诉机构专家组对“美国——对来自中国的特定产品实施反补贴和反倾销措施”WT/DS449/R)一案报告所涵盖的法律问题及专家组对争端制定的某些法律解释提出上诉。中国于201448对该小组报告提出上诉。
原文详见:http://www.wto.org/english/news_e/news14_e/ds449apl_17apr14_e.htm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