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速递 >

国际经济法学会06年年会开幕式致辞——黄河(西安市政协副主席、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副

时间:2006-11-08 点击:
尊敬的沈四宝会长,各位专家,各位教授,同学们,早上好。
在金秋时节 ,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06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西北政法大学隆重召开,我谨代表西安市政协和社会各界,代表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议以“国际经济法和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研讨WTO法的发展与国际经济法律秩序,国际贸易法的理论与实践,中国的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国际金融法,国际经济法的基本理论与教学方法等问题。我相信,通过与会专家和教授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对国际经济法的理论的完善,我国法律制度的完善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
陕西作为我国西部一个文化历史悠久的省份,在我国的历史文化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世界历史进程也有着重大的影响,就我们的法律文化而言,如在宝鸡发现的青铜器上有我国最早的司法文书。
希望我们的专家在西安多转一转,看一看,宣传我们陕西。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