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会之窗 >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2014年年会通知

时间:2014-09-30 点击:

经会长工作会议决定,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原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2014年年会定于2014112830湖南长沙举行,由湖南商学院法学院和湖南省民间投融资法治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现将年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年会主题与分议题:本次年会主题为“法治中国与国际法的新发展”。年会拟讨论的分议题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

1.多边与区域贸易机制的协调

2.全球经济治理中的法律问题(从多边与区域治理相互关系的视角考察)

3.国际投资法中的理论与实践问题(比如,中美中欧双边投资协定、外资负面清单管理模式、竞争中立、知识产权保护等)

4.绿色能源、贸易、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中的新议题

5. 国际金融法专题(比如,互联网金融的法律问题、中国资本项下的外汇制度改革、人民币利率市场化的法律问题)

6. 国际经济法的其他理论与实践问题

请与会代表围绕上述主题撰写并提交会议论文。

二、年会论文:

1.年会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14111

2.本次年会将面向青年学者、学生评选年度优秀论文。参评资格为197511以后(含该日期)出生的学者、学生。拟参评的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14111,并请在论文封面页标注“参评论文”字样。

3.论文格式:(1) 文章统一采用脚注,有300字左右中文摘要和35个关键词;(2) 文章字数约为50008000字;(3) 文章左上角标注“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2014年年会论文”字样;(4) 文章电子版统一采用WORD 2003格式。

4.论文电子稿(以及会议回执表)请发送至(会务秘书组湖南商学院法学院)电子邮箱: 27370084@qq.com

三、报到与费用:1、报到时间和地点:201411288:3023:00报到。 会议(含报到)地点:长沙市韶山北路16号中共湖南省委“九所宾馆”(与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大院共一个大院落,中央会议和中央领导常住的宾馆,长沙市中心且又悠闲雅致的地方)。“九所宾馆”总机电话:0731-82263888;“九所宾馆”服务总台电话:0731-82263888

2、会议费用:(1)会务费:800/人;(2)会议期间餐费由承办单位承担。(3)差旅费、住宿费由与会人员所在单位自理(住宿房间价位不同:一人单间最高价每晚580元,最低价每晚380元;双人标间最高价每晚580元,最低价每晚380元)。房间单间数量有限,不同房间价位不同且数量事先无法确定,会务组将尽力按与会人员的选房要求、回执时间顺序以及宾馆房源情况进行调配处理,如仍无法满足您的要求,敬请各位与会人员给予谅解。

#p#分页标题#e#四、常务理事会会议:常务理事会议定于1128日晚上8召开。

五、大会会务联系人及其电话:湖南商学院法学院 刘期湘(会务总负责人):13875997327湖南商学院法学院   (会务具体管理负责人)1354897198407331-88689267()    073188688300(办)

 

主办方: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

承办方:湖南商学院法学院

湖南省民间投融资法治研究中心

协办方:华贸法律服务联盟

 

2014916

 

附:参会人员回执表(见下表)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

2014年年会参会回执表

(请您于20141110日前发回本回执表)

 

 

 

性别

 

 

职称/职务

 

工作单位

 

 

邮寄地址

                                  (邮编:       

 

 

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

 

航班/车次

 

微信号码

 

预选

住宿房

 

一人单间(     )        双人标间 (      个床位)

               

 

重点说明1.请每一位与会人员填写一份回执表,特别要注明性别; 2.本表可以复制; 3.超过截止时间发回回执表或者未发回执表并出席会议,可能影响到您的住宿安排,请予以谅解; 4.请将回执表发至会务秘书组----湖南商学院法学院

电子邮箱: 27370084@qq.com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