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会之窗 >

鲍绍坤副会长会见马耳他大法官卡罗·皮拉塔

时间:2014-05-19 点击:
2014516日,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会见了来访的马耳他大法官卡罗·皮拉塔。
       
皮拉塔大法官首先介绍了与中国法律界人士交流合作的经历,并表达了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他表示,马耳他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马法律界在应对战争刑事犯罪问题上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并致力于举办相关培训,希望能够将这些活动推广到中国,同中国的法律界同仁共同推进这一伟大事业。
       
鲍绍坤副会长对皮拉塔大法官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战争罪是全世界公认的最残酷的罪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对中国进行了长达八年的侵略战争,造成三千五百万中国人民死亡,中国人民深感战争造成的痛苦与和平的可贵。中国一贯主张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立场,中国将与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坚持维护历史正义,坚持维护二战胜利成果,坚持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与繁荣。鲍绍坤副会长还介绍了中国法学会的有关情况以及中国法学会与马法学法律界交往的情况。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