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会之窗 >

国务院港澳办法律司发函感谢中国法学会

时间:2014-04-21 点击:
近日,国务院港澳办法律司向中国法学会发来感谢信,感谢中国法学会长期以来对该司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
国务院港澳办法律司在来信中指出,“长期以来,贵会领导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和参与基本法理论研究。我司委托贵会法律信息部研究多项研究课题,并从去年起委托该部对国内外“一国两制”和基本法的学术研究动态进行跟踪整理,编辑《“一国两制”和基本法研究动态》。贵会领导及法律信息部高度重视,组织精干力量,投入大量时间、精力和资源,高质量地完成了相关工作,有关研究报告和汇编资料具有很好的理论和实践参考价值,得到了主管部门领导的高度肯定。在此,谨向贵会致以诚挚的谢意!期望贵会今后对我们的工作给予更多支持。”
近年来,法律信息部在中国法学会党组的高度重视下,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基本法委员会、国务院港澳办、香港中联办、澳门中联办等中央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先后承担和完成了20余项有关一国两制和基本法方面的研究课题和任务,受到了高度肯定。2013年7月,中国法学会党组同意设立“中国法学会一国两制和基本法研究中心”。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