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会之窗 >

2013年度省级法学会工作考核全部完成

时间:2014-04-08 点击:
按照中国法学会对2013年度省级法学会工作考核的安排要求,截止到20143月底,此项工作已全部完成。全国32个省级法学会上报年度综合工作报告32份、量化考核表32份。各省级法学会对此次年度考核高度重视,认真进行了自评自查,年度综合工作报告和量化考核表比较全面真实地总结了各省级法学会的实际情况,相关数据直观具体地反映了省级法学会的工作现状。量化考核设7大类56项,项目设置和分数比重基本合理,体现出地方法学会工作的重点和导向,有利于地方法学会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达到了促进工作,并有针对性的开展下一步工作的目的。
       
各省级法学会年度综合工作报告已在中国法学会网站发布。年度工作考核结果将以书面形式向各省级法学会和当地党委政法委反馈。对综合工作报告反映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将编发简报推广,并向媒体推荐。对各地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将认真研究,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改进。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