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会之窗 >

胡春华王乐泉出席广东省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4-03-31 点击:
广东省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331日在广州开幕。省委书记胡春华出席开幕式,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出席开幕式,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兴瑞在开幕式上致辞。
王乐泉代表中国法学会对广东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广东省法学会在组织法学研究、参与法治实践、开展法制宣传、拓展法学交流、培养法学人才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法治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希望广东省法学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集起全省法学、法律工作者服务法治中国建设的强大力量;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更加好地服务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
马兴瑞在致辞中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新一届广东省法学会和全省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确保我省法学研究和法律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加强对广东省全面深化改革中相关法律问题的专题研究,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学理论支持;各级法学会要为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加快法治广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庹震,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伟发,广东省法学会负责同志以及特邀代表、会议代表等230多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广东省法学会会长王骏主持。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