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会之窗 >

鲍绍坤副会长主持召开《中国法治建设年度报告》撰稿人会议

时间:2014-01-07 点击:
20131227日,鲍绍坤副会长主持召开《中国法治建设年度报告》撰稿人会议。来自中央政法委、国务院法制办、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外交部、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社科院法学所的报告撰稿人与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2年《年度报告》的编辑内容、组织撰写及修改报批过程、发表出版及宣传等相关情况。会议研究确定了2013年《年度报告》的框架体例、年度特色、各部分重点内容及工作进度安排等。最后,鲍绍坤副会长就《中国法治建设年度报告》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传递中国法治建设的主流声音、突出鲜明的时代特征、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及语言表述方式与特点等提出了原则要求。 《中国法律年鉴》主编诸葛平平、副社长杨小平等学会课题组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