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会之窗 >

首届“中华法学硕博英才奖”颁奖

时间:2013-10-22 点击:
日前,在中国政法大学由北京政法学院更名30周年之际,首届“中华法学硕博英才奖”颁奖典礼举行。  
“中华法学硕博英才奖”是中国政法大学设立、中国政法大学与法制日报社共同主办、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法学专业研究生的学术成果奖,旨在鼓励研究生积极探索法学理论和实践,提高研究水平和实践能力,促进法学新人脱颖而出。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下一届起还将扩大申报地域范围,世界各国在读的华人、华侨法学(法律)研究生,均可申报此奖。 
30年来,政法大学从最初的单科性大学转变为以法科为特色和优势,兼有文、史、哲、经、管、教育等学科的多科性大学,已经成立的法学教育中心及政法干部培训中心、法学研究中心、国家立法和法治决策咨询服务中心、法学图书资料信息中心、法学学术和法律文化交流中心,使法大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法学教育的最高学府。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