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会之窗 >

关于201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专家评审会给投标单位的通知

时间:2013-09-05 点击:
关于201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专家评审会给投标单位的通知
有关高校:
  201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答辩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经我司组织专家严格评审,遴选出参加第二轮答辩评审的投标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答辩投标单位及时间:详见附件
  二、会议地点
  北京永兴花园饭店,海淀区阜成路101号(从航天桥往西大约两站路,位于西三环和西四环之间,详见附件《会议地点示意图》)。
  三、投标单位出席人数
  每个课题投标单位最多4人参加评审会,包括首席专家、课题组主要成员等相关人员。
  四、开标和抽签仪式
  请每个课题投标单位派一位代表,于答辩时间前一天晚上700 准时出席开标和抽签仪式。
  五、论证和答辩时间
  具体时间由抽签决定,每个投标者采用多媒体演示论证20分钟(会场已准备电脑和投影仪,也可自带便携电脑),提问答辩20分钟。请按抽签顺序和规定时间提前半小时到会场,并领取出入证。
  六、注意事项
  1.评审会期间,投标者请自行就近寻找宾馆食宿,不得在会议地点(永兴花园饭店)食宿,不得与评审专家私下接触,不得宴请评审专家或赠送礼品。如有上述情况发生,投标资格自动取消。
  2.请接到本通知后立即电告我司确认,联系人及确认电话:田晨亮:18210339881;张海泽:18210339886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
2013
826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