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会之窗 >

中国法学会参加中央国家机关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部署动员大会

时间:2013-07-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和《北京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13712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会同北京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友谊宾馆组织召开了中央国家机关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部署动员大会。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管交通安全工作的领导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北京市道理交通安全形势宣传片;由国管局后勤改革综合管理司副司长王金波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北京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何澄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北京市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国家安全生产、公安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排查隐患漏洞、全面整治突出问题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人员和车辆管理,提升干部职工的安全、文明和法制意识,健全交通安全防空体系。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好实施方案,利用挂图、手册、展板和网络等形式加强宣传教育,大力整治不文明行车和野蛮驾驶行为,重点排查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做好车辆管理、日常保养及车辆出入登记,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及时报送检查情况,确保此项工作不打折扣、不走过场。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