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会之窗 >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2013年度会长会议在京举行

时间:2013-06-13 点击:

 2013年6月6日,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前身为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会议在北京市西藏大厦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沈四宝会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王军副会长、清华大学车丕照副会长,北京大学邵景春副会长,上海财经大学周仲飞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于健龙副会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丁丁副会长兼秘书长、西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张晓君院长、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邓瑞平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秘书长伏军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包括:(一)讨论确定研究会2013年度年会召开时间、地点与主题;(二)西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张晓君院长、邓瑞平教授汇报2013年度年会具体承办与准备情况;(三)丁丁秘书长通报中国法学会及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近期工作情况。 

会议对各项议题进行了讨论并最终确定了2013年度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年会召开的时间、地点与主题,会议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