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会之窗 >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暨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 2017 年度会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时间:2017-02-27 点击:
 2017223日,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暨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2017度会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研究会会长沈四宝教授主持会议,副会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王军教授、副会长中山大学法学院慕亚平教授、副会长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邓瑞平教授、副会长兼秘书长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丁丁教授、副秘书长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伏军教授、薛源教授、常务理事海南政法学院朱绵茂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沈四宝会长首先传达了全国、地方法学会会长座谈会的主要内容与重要精神,强调研究会要加强政治意识,加强党组织领导作用。丁丁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会议传达了2017216日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的主要会议内容。 

会议专门讨论、确定了2017年研究会年会的时间、主题、分议题、优秀论文评选等事宜。2017年年会定于2017520日、21日在海南召开,由海南政法学院承办。大会主题确定为“经济全球化面临的新问题及其应对”,会议将设立一带一路战略与法律、自贸区战略与法律、国际金融与法律、反倾销与反补贴、国际投资前沿、跨境电子商务、国际经贸争端解决等分议题,并继续举办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研究会当天还召开了党支部会议,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法学会党组的相关文件,对研究会党支部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秘书处

2017223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