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研究会之窗 >

第四届中国-欧洲法律论坛邀请函

时间:2016-09-20 点击:

第四届中国-欧洲法律论坛
邀  请  函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
  感谢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对中国-欧洲法律论坛一以贯之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为配合国家外交大局,助力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推动 “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第四届“中国-欧洲法律论坛”将于2016年10月14日(周五)至16日(周日)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二层学术讲堂(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举行。
  本届论坛由中国法学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承办。论坛主题为“创新风险防范机制,引领‘一带一路’法律合作”。议题包括:“跨界交易风险的法律规制”、“跨国民事诉讼程序原则”、“开放性数字化公平市场的法律规制”和“英国脱欧对中欧跨境贸易的影响”。届时来自欧洲以及国内法律实务机构、知名法律院校以及相关学科研究会等单位代表将参会。
  为进一步增强对欧法学法律交流的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特邀请贵会相关专家学者参会并就相关议题做发言准备,时长为20分钟。
  请于9月28日(周三)前提交参会人员信息回执单,并请发言人提交发言题目、摘要、200字中英文个人简历和PPT。
  望大力支持为盼!
 
       附件:(一)论坛初步议程
                   (二)参会人员信息回执单
                                              
 
       联系人:祁蒙、李玲一、伍哲明
       电话/传真:010-66512467,18810323832(李)
       邮件:contact_cls@163.com
 
 
                              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                     
           2016年9月18日
 
 

相关附件

第四届中国-欧洲法律论坛邀请函

第四届中国-欧洲法律论坛初步日程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