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界新闻 >

研究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伏军教授在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迈肯尼法学院作专题演讲

时间:2014-05-28 点击:
2014年5月21日,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哈佛大学福布赖特高级访问学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伏军教授受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迈肯尼法学院(Indiana University Robert H. McKinney School of Law)的正式邀请,赴该法学院进行了学术交流与访问。访问期间,伏军教授会见了迈肯尼法学院院长Andrew Klein教授, 副院长Antony Page教授、副院长Karen Erica Bravo教授及该院“国际与比较法研究中心”主任 Emmert教授,并为该院同行及部分SJD, JD,LLM、学生、校友做了题为“中国金融市场最新发展”(The Latest Developments in China’s Financial Markets)的专题演讲。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