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界新闻 >

第八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在津召开

时间:2013-12-17 点击:
20131212日,第八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在津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出席并讲话,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高憬宏致开幕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作了题为《加强法治建设服务推动环渤海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报告。
       
本届论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中国法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法治中国建设,推进环渤海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展开研讨。来自天津市及京、冀、鲁、辽、晋、内蒙古等省区市的120多名法学专家及政法部门工作人员,就城镇化建设、土地拆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社会管理创新、城市交通管理等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一批有见地、有分量、应用性强的研究成果。论坛共收到论文607篇,评选出一等奖7篇,二等奖13篇及其他奖若干篇。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