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界新闻 >

法学院王军教授荣获首届“首都法学优秀成果奖”

时间:2013-02-28 点击:

2013114,首届“首都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法学院王军教授的著作《侵权损害赔偿制度比较研究——我国侵权损害赔偿制度的构建》荣获著作类二等奖。按照《首届“首都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办法》,本次获奖的著作类成果共15部,包括特等奖1部、一等奖1部、二等奖5部、三等奖8部。

首届“首都法学优秀成果奖”是由北京市法学会发起的一项重要法学类科研奖项,旨在进一步繁荣首都法学研究,鼓励首都法学、法律工作者多出优秀成果,推进优秀成果转化应用。北京市法学会自201210月开始了本届“首都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由市法学会各研究会、社团法学会作为推荐单位初评后,再由市法学会有关领导、市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和首都知名专家学者组成评选委员会,负责对各推荐单位推荐的参评成果进行评选。

王军教授的专著《侵权损害赔偿制度比较研究——我国侵权损害赔偿制度的构建》的出版,填补了国内侵权损害赔偿问题研究的空白,为我国侵权法的起草提供了理论支撑。

 

获奖名单详见:

http://www.bjfxh.org.cn/fxwww/fxyj/FxyjWebsiteAction.do?action=pygzview&FXRESEARCHID=3107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