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界新闻 >

澳大利亚默道克大学在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举办招生宣讲会

时间:2012-11-05 点击:

112上午10:00,澳大利亚默道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大学法学院邵科副教授在模拟法庭举行了一场关于澳洲法学教育及法学院招生办法的宣讲会。宣讲会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王军院长主持。

 

王军院长首先对教授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主讲人邵科副教授。教授本科就读于南京大学法学院,随后赴英国留学,2006年获得伦敦大学知识产权法学博士。

 

邵科副教授与王军院长合影)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教授缓缓打开了展示澳洲及其法学教育的瑰丽画卷。教授首先介绍了默道克大学及法学院的基本情况。默道克大学位于西澳州首府珀斯,近三分之二的研究领域拥有国际水平,生物科技、新能源、农作物技术等领域则达到世界五星标准。法学院经前任院长、现分管法商学院副校长Gabriel Moens 教授开拓,在国际化教育方面走在全澳前列,在各类国际模拟法庭竞赛中屡获殊荣。

 

教授在做介绍)

 

默道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大学法学院的“中国法研究生文凭”项目是澳洲中国法第一品牌,为澳洲对华工商界输送精英人才。与香港城市大学法学院合作举办,已经举办了五届,培养160多名人才,在澳洲工商界拥有一流品牌声誉。

 

法学院邵科副教授介绍说,今年新开办的英美法学士学位(Bachelor of Common Law项目,是在英美国家率先开办该类学位,可与中国高校联办3+1项目,即中国学生在华修满法学64个学分后,可来我校,用一年时间,就读英美法学士学位,修学6门英美法学核心课程,获得24个学分。

 

(同学们在认真倾听)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提问,比如去澳洲留学的就业前景如何,该大学有无法学博士类的项目等等,教授给以了耐心详细的回答。宣讲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