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界新闻 >

王军副会长参加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06年年会并精彩发言

时间:2006-07-30 点击:
        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06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于2006年7月29日上午9:00在祖国的北疆——冰城哈尔滨胜利召开,此次年会由北京大学法学院和黑龙江大学法学院联合承办。王军教授参加了此次大会并精彩发言。在分组讨论中,王军教授分别就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责任、医疗举证责任倒置、严格责任的立法方式以及产品责任等侵权法立法中引起较大关注的问题发表了观点,并在大会上进行了侵权法分组讨论的精彩报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国际经济法网总编辑宁红丽也参加了此次大会,其学术论文《经济学视野中的越界建筑私法规则》获得了“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优秀科研成果奖青年学术奖”。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