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界新闻 >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预通知

时间:2015-09-24 点击:

 

尊敬的各位专家、理事、会员  
经会长工作会议讨论决定并报中国法学会批准,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暨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南开大学法学院承办的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定于2015112729日在天津召开。
本年度会议主题为‘一带一路’与国际经济贸易法律的新发展。具体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1.        “一带一路”法律合作机制专题(包括亚投行建设的法律问题、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东南亚经贸发展的国际经济法问题等);
2.         国际贸易法与WTO专题(包括WTO信息技术产品新协议(ITAII)、WTO贸易便利化协议等);
3.        中国发展自由贸易区(FTA)战略与自由贸易试验区(FTZ)扩容中的新问题等;
4.        中国外国投资法的制定与中国企业走出去法律问题;
5.        国际金融监管领域的发展和变革(国际金融法学专业委员会专场)
请与会代表围绕上述主题准备会议论文,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151115日。本次年会继续面向青年学者、学生评选年度优秀论文并给予奖励,参评资格为197611日后(含)出生。参评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151110日,论文格式及提交方式见会议正式通知。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
暨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
南开大学法学院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