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

“金融市场法律规制:中美经验的比较与借鉴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时间:2017-02-23 点击:
 尊敬的学者/专家:

您好!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法学研究,加强中美学术交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与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法学院拟于2017415日(周六)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金融市场法律规制:中美经验的比较与借鉴学术研讨会。会议拟定的研讨主题包括:

主题一:金融市场法律规制理念的变革

主题二:系统性金融风险控制与金融法制建设

主题三:金融衍生产品的法律规制

主题四:金融机构破产

主题五:金融市场国际化与法律规制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了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法学院的金融法学者以及美国金融界的知名专家参与。会议将采取主题发言、点评与研讨的形式,热忱欢迎金融法学界各位专家、学者与会。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交通和住宿费用请参会者自理。请有意参加者于2017331日之前发送论文或摘要至邮箱lbw0125@sina.com,届时我们将发出正式的会议通知。

联系人:

伏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教授。电话:13911983736

王乐兵,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助理教授。电话13811769559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2017213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