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国际商法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一带一路”战略下 国际商法前沿问题研讨会-邀请函

时间:2016-12-15 点击:
 尊敬的嘉宾:

 

在国际投资贸易格局和多边投资贸易规则酝酿深刻调整的背景下,我国加入世贸组织15周年之际,“一带一路”战略进入关键实施阶段,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倡导者和推进者,国际经贸和跨境商事领域急需理论界和实务界的支持与引导。基于此,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与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拟于2016年12月18日(周日)上午举办“一带一路”战略下国际商法前沿问题研讨会,邀请最高人民法院、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北京仲裁委员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等实务界领导专家与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就国际经贸、投资、金融、运输以及国际合作法治中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研讨。

 

本次研讨会不收取会务费,我们竭诚邀请在本领域有深厚造诣的领导、专家、学者和实务界人士莅临参加。

鉴于您在国际商事法制领域的精深造诣,恭请您光临并参与会议讨论,贡献您的智慧。会议信息附后,供您参考。

 

 

【会议信息】

一、会议时间:2016年12月18日(周日)上午8:45-13:00

二、会议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术会堂604室

 

联系电话: 13911151778  王老师

 

13810356444  沈老师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2016年12月12日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