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

2015年“亚洲经济合作与法律发展高端论坛”邀请函

时间:2015-07-21 点击:

 
2015年“亚洲经济合作与法律发展高端论坛”邀请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和中国台湾东吴大学程家瑞教授(Chia-Jui CHENG)发起,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和辽宁大学(法学院)共同主办的“亚洲经济合作与法律发展高端论坛”定于201582日在中国辽宁沈阳召开。在全球合作发展背景下,亚洲国家和地区面临重要机遇和挑战。本次论坛,拟邀请国际法院和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和日本等地区与国家,以及海内外关注亚洲经济合作与法律发展的著名专家学者交流研讨,共谋亚洲合作发展大计。鉴于您在国际法与国际经济法领域的学术影响、学术贡献和地位,特邀请您拨冗参加本次论坛,贡献您的智慧和真知灼见。在暑期来到美丽的沈阳,到辽宁大学光临指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议题
1. “一路一带”战略与亚洲自贸区法律研究
2. 东亚经济一体化中的区域贸易协定问题研究
3.  TTPTTIP谈判对亚洲地区经济合作的影响和借鉴研究
4. 亚洲国家和地区经济合作中的人权、环保、竞争政策等法律问题研究
5. 后危机时代国际货币金融体制与金融监管改革的法律问题
6. 国际法的其他理论与实务问题
二、会期
    201581日(星期六)—83日(星期一)
三、会议地点
    沈阳辽宁大厦
四、其他事项
  1、报到时间:201581800-2200
  2. 会议及住宿地点:辽宁大厦。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05号。
  3. 费用:本次论坛不收会务费、住宿费、餐饮费,往返路费由参会专家承担。
  4. 日程安排:81日报到,82日举行研讨会,83日会议结束。
  5. 为了在研讨会期间开展更直接、更深入、更热烈的学术对话,敬请与会代表围绕上述议题积极撰文,论文格式请参照《中国法学》论文格式要求,会议论文电子版请专家在2015720日前发送到邮箱:gezzhi@163.com为了此次国际学术会议更有成效,我们希望把您的论文摘要或者核心内容译成英文,供会议专家使用。
本次会议的优秀论文集经作者同意后,英文版将由Oxford University Press结集出版,中文版将由法律出版社出版。
 6. 请有意参加会议的代表在收到本通知之后,于630日之前将会议回执发送到会议联系人邮箱:gezzhi@163.com,或电话联系会议联系人。
五、会议联系人员:
赵振:1860405904118604059041@163.com
葛壮志:15698800313gezzhi@163.com
尼雪:13504036136nixue@hotmail.com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
    辽宁大学法学院
(辽宁大学法学院代章)
2015528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