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国经学人» 西南区» 西南财经大学 >

谈李荣

时间:2008-05-11 点击:


女,副教授,国际经济法博士, WTO与国际经济法上海研究中心理事、国际商法研究学会理事,西南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副所长。从事国际经济法、国际商法、金融法研究,参与并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科学研究项目多项。出版个人专著2部:《银行与客户法律关系研究》、《金融隐私权与信息披露的冲突与制衡》,参与编著《国际法》、《国际经济法》、《国际商法》、《香港金融法律制度》等法学论著8部,先后在《中国法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财经科学》等法学专业杂志上公开发表论文《国际投资法律构架与规则演进》、《英美银行信托义务研究》、《Development and Prospects of Foreign Investment Policies and Laws in China》、《法律视野和会计视野中的融资租赁》、《二元性:信托投资基金的冲突与制衡》、《多边投资体制的建立与中国的路径选择》、《中国信托立法的缺陷与救济》等法学论文20余篇;致力于国际商法的双语教学,熟练运用英语讲授国际商法、国际经济法等相关课程;熟练运用英语从事涉外法律事务,完成多项外商投资项目的法律论证等。

 
分享到: 0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 没有了    
  •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