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国经学人» 华南区» 厦门大学 >

于飞

时间:2008-05-09 点击:

 

     于飞 性别: 女 出生年份: 1962
     系别: 法律系 职称: 教授 学历: 法学博士
     电子邮件: yf901025@sina.com

个人小传

出生于陕西佳县。1980年至1984年本科就读于西北政法学院法律系法学专业;2002年至2005年在厦门大学法学院攻读并取得国际法专业(国际私法方向)博士学位。1984年8月分配至新疆大学法律系任教,1995年破格晋升为副教授;1999年开始就职于厦门大学法学院,2004年被聘为教授。在《政法论坛》、《法律科学》、《现代法学》、《法学评论》等权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学术专著一部,编写或参编其他教辅用书多部。主持一项部级课题,作为主要合作者参加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省级课题及校级课题。获得两项省级、一项副省级科研奖励,若干项校级奖励。曾讲授国际私法、冲突法、国际贸易法、国际经济法、法律基础等课程;现主要从事国际私法、区际冲突法、香港法的研究与教学。为中国国际私法学会理事。

主要讲授课程 国际私法 香港法概论

主要学术观点

研究理念和特点

承担项目

主要著作

主要论文

主要社会兼职

联系方式 0592-2185915; yf901025@sina.com

 
分享到: 0
 
上一篇: 傅崐成
下一篇:
  • 没有了    
  •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