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国经学人» 华南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吴兴光

时间:2009-08-21 点击:
男,1948年出生,广东梅县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硕士。先在湛江外贸部门工作13年,后调入广州外贸学院任教,曾任外贸经济系副主任等职,两校合并后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国际法学系副主任、法学院院长等职。现任法学院教授,国际贸易研究中心研究员,研究方向为国际经济法,兼任广东省法学会副会长、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曾在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法学院作访问学者,研究英国商法、欧共体法等。近年来主持并完成省部级、厅局级等科研项目多项,在内地和香港出版专著5部,教材3部,在国内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分享到: 0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 没有了    
  •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