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国经学人» 华东区» 浙江万里学院 >

张宏乐

时间:2013-12-03 点击:

张宏乐,男,汉族,1970年出生,法学博士,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副教授,国际法教研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法和国际贸易法,主要成果有:

1.《WTO框架下中国投资银行体系的构建》《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学报--世界贸易组织动态与研究》,2002年第5期。

2.《中国商事仲裁法律制度若干问题研究》《浙江万里学院学报》,2003年第5期。

3.《WTO〈反倾销协议〉中的公平价格比较》《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学报--世界贸易组织动态与研究》,2004年第7期。

4.《中国第一起钢铁保障措施案评述》《国际商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报》,2005年第2期。

5.《WTO框架内贸易政策和竞争政策的融合》《学术交流》2005年第11期。

6、《出口贸易管制与中国的实践》《特区经济》,2006年第1期。

7《从WTO协议中最惠国条款的例外看自由贸易区的兴起》,《国际商务研究》,20104月。

8、《国际经济法的新近发展与中国的实践》,中国民主与法制出版社,201211月第一版。
 
分享到: 0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 没有了    
  •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