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国经学人» 华北区» 研究会专区 >

陶修明

时间:2008-05-21 点击:

陶修明律师为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此前,陶修明律师曾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国际法研究室、天平律师事务所和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工作。
陶修明律师毕业于吉林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后分别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得法学硕士学位和法学博士学位,并在荷兰社会研究学院获国际法获得研究生文凭。
陶修明律师的主要执业领域为国际金融、国际投资和国际商事仲裁。
陶修明律师为众多境内外金融机构提供金融衍生品、结构化产品、证券回购等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出具法律意见书和法律分析报告;陶修明律师在金融衍生品领域享有盛誉。
陶修明律师曾为多家国际金融机构在华投资设立分子机构、并购重组及投资项目提供服务;陶修明律师特别是在设立合资证券公司方面有丰富独特的经验。
陶修明律师曾办理多家VC/PE基金的设立,为此类基金的数十个投资项目提供了法律服务。
陶修明律师还在国际商事(特别是国际金融)仲裁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分享到: 0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袁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