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国经学人» 华北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

丁丁

时间:2005-05-07 点击:

         丁丁,女, 山东省潍坊市人。出生于1967年1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法学博士、教授、法学博士生导师、法学/法律硕士生导师。
1984年——1991年在吉林大学法学院学习,获法学学士和法学硕士学位。
1989年——1990年在南京大学——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中美文化研究中心”学习。
1996年开始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攻读在职法学博士学位,师从沈四宝教授,2001年获法学博士学位,学位论文题目:“商业判断规则研究”(研究领域:比较商事组织法)。
自1991年开始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法系(后为法学院)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开设课程有:公司投资法、比较商事组织法、国际投资法、国际私法、国际商法、国际经济法总论等。
从1997年开始,曾作为访问学者,前往意大利国际私法研究所、瑞士比较法所、德国马普外国私法与国际私法研究所、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法学院、海牙国际法学院从事课题研究及讲学。
在2003年,曾主持本院“中欧法律与司法合作项目”之“欧洲律师中国法律培训项目”的竞标工作,并在该项目培训中担任教学与学术主管(Academic Supervisor)。目前负责本院科研与外事工作。

担任的社会工作:
中国国际经济法研究会秘书长
北京市法学会国际法学会常务理事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调解中心调解员
北京市华贸硅谷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

 
分享到: 0
 
上一篇: 王军
下一篇: 高西庆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