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速递 >

第二届金砖国家法律论坛公告

时间:2015-10-11 点击:
 
金砖国家法律论坛由中国法学会、华东政法大学、巴西律师协会、俄罗斯法律家协会、印度律师协会、南非法学会、开普敦大学发起成立。首届“金砖国家法律论坛”已于201412月在巴西利亚成功举办。通过高层次的交流,论坛已经成为推动法律外交,服务金砖国家合作机制健康发展的平台。
第二届金砖国家法律论坛将于20151013日—16日在中国上海华东政法大学举行,将围绕“加强法律合作:打造金砖国家命运共同体”的主题,针对法治建设、金融法律合作、争端解决机制等金砖国家间共同面临的法律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为进一步丰富论坛内容,健全论坛机制,本届论坛将举行金砖国家法律人才培养基地、金砖国家法律研究院及金砖国家争议解决上海中心揭牌仪式。为促进金砖国家法律论坛的可持续建设,使之成为金砖国家间法律交流合作的长期平台,本届论坛还将提议成立金砖国家法律论坛指导委员会,并发布《上海共识》。我们真诚地欢迎金砖各国政府和法律机构积极参与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我们希望通过第二届论坛,金砖各国法学法律界从共同利益出发,树立求同存异、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意识,以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心态谋求共同发展,以不断对话与协调来增加凝聚力,以不断建设和完善机制性合作来发挥建设性作用,通过法律合作机制的完善带动金砖国家间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深化金砖国家在法律上的全方位合作,为提高金砖国家在全球事务中的发言权,构建公平公正国际新秩序共同努力。
我们真诚地欢迎金砖各国政府、法律机构及对金砖国家法律问题感兴趣的业内外专家学者,公司、企业等实务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就金砖国家法律问题提交相关论文,或就论坛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期待您的支持和积极响应。
 
          中国法学会
            华东政法大学
                2015825
 
 

相关附件

附件一:第二届金砖国家法律论坛日程安排

附件二:论坛回执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