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速递 >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暨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邀请函

时间:2015-09-30 点击:

尊敬的各位专家、理事、会员: 

经会长工作会议讨论决定并报中国法学会,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暨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南开大学法学院承办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定于2015112729在天津召开。现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年会,恭候您的到来。

会议时间与地点

20151127日(星期五):代表报到注册(天津代表也可在1128日开幕式前报到)报到地址:南开大学明珠园(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20151128日至29日:会议

会议地址: 南开大学省身楼报告厅、会议室

、会议议题

本届年会的会议主题为 一带一路’与国际经济贸易法律的新发展,具体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1“一带一路”法律合作机制专题(包括诸如亚投行建设中的法律问题、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东南亚经贸发展中的国际经济法问题等)

2 国际贸易法与WTO专题(例如,WTO信息技术产品新协议(ITAII)、WTO贸易便利化协议等)

3 中国发展自由贸易区(FTA)战略与自由贸易试验区(FTZ)扩容中的新问题等

4 中国外国投资法的制定与中国企业走出去中的法律问题

5 国际金融监管领域的发展和变革(国际金融法学专业委员会专场)

 会议论文

1. 与会代表围绕上述主题撰写并提交会议论文;

2. 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151115日;

3. 本次大会将面向青年学者、学生评选年度优秀论文(给予一定奖励)。参评资格为197611以后(含该日期)出生的学者、学生。拟参评的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151110,并请在论文封面页标注“参评论文”字样。

4. 论文格式:

 (1)文统一采用脚注,脚注连续编号;300字左右中文摘要和35个关键词;

 (2)应为原创作品且未曾发表,50008000

(3)文左上角标注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论文字样;

(4)文电子版统一采用WORD 2003格式。

5. 论文电子稿请发送至电子邮箱:nankailaws@163.com 

四、报到与费用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201511278:3023:00地点:南开大学明珠园

(二)会议费用

1. 会务费:800/人;

2. 差旅费、住宿费自理(住宿费标准请见附件);

3. 会议期间餐费由承办单位承担。

(三)报到线路

1乘坐火车:天津站至南开大学明珠园,乘坐出租车25分钟、17元左右;天津南站至南开大学明珠园,乘坐出租车35分钟、45元左右;天津西站至南开大学明珠园,乘坐出租车30分钟、20元左右。如使用地铁,可换乘地铁3号线至周邓纪念馆站,下车后步行20分钟左右至南开大学。

2、乘坐飞机:天津机场至南开大学明珠园,乘坐出租车50分钟、60元左右。如使用地铁,可乘坐地铁2号线,在天津站换乘地铁3号线至周邓纪念馆站,下车后步行20分钟左右至南开大学。

(四)会议注册

请务必于111之前将“注册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nankailaws@163.com

 会务组及联系人

会务组联系方式:卢思含老师23501400,向前老师15822919691,蒲春蕾同学18722486728,贺辉同学15342008492

通讯地址: 南开大学法学院,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

邮编:300071

联系人:向前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

暨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

南开大学法学院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

                                                                                                                                

 

相关附件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2015年年会注册登记表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