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速递 >

俄罗斯就欧盟对俄反倾销措施诉诸WTO

时间:2014-02-20 点击:
201416日,俄罗斯通知WTO秘书处,要求就欧盟对从俄罗斯出口到欧盟的几种商品采取的反倾销措施与欧盟磋商。
俄罗斯指出:欧盟在反倾销调查中就倾销幅度的计算程序和计算方法,以及对几个方面的复查,与一些WTO协议中欧盟的义务不相符合。
争议的进口商品包括硝酸铵、焊接钢管、铁管、非合金钢和无缝钢管。
这是俄罗斯自2012822日成为WTO正式成员后,首次向WTO争端解决机制提起争议解决。此前,俄罗斯已经在两件争议被诉诸争端解决机制,分别是欧盟和日本就汽车回收费提起的的DS462DS463争议。
 
原文详见:http://www.wto.org/english/news_e/news14_e/ds474rfc_06jan14_e.htm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收藏 打印 关闭